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笕桥有了新规划 未来要大变样!
发布时间:2017-12-23 15:10:57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笕桥见证了一批以西子联合、万事利集团为代表的笕桥本土企业的崛起。

12月23日,杭州笕桥第一届商界精英大会暨笕桥商会大厦落成典礼在东站西子国际隆重举行。

笕桥见证了一批以西子联合、万事利集团为代表的笕桥本土企业的崛起。在企业家代表发言的环节中,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和西子联合董事长王水福分享了企业在笕桥生根、发展、壮大的所感所悟,也表达了笕桥企业家们将进一步抱团发展,不断地自我创新,自我革命,为了笕桥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笕桥,曾经是一座烟雨江南的古老小镇,桑园遍布,湖港通达。人们养蚕缫丝,纺丝织锦,客商集聚,极尽繁华。

今天的笕桥水清岸绿,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舒适自然,居住环境不断提高;服务到位,创业环境不断改善,产业转型和创新式爆发的大门已经推开,机遇和挑战考验着智慧和勇气。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未来的笕桥,将围绕江干区“一体两翼一带”总体布局,坚持城东新城、笕北智城两大发展核心,全面实现城区新面貌、产业新格局、经济新高度。

笕桥商会总部大厦系笕桥商会牵头成立的东站西子项目,隶属于西子联合控股下属子公司,位于城东新城核心模块,距高铁枢纽杭州东站仅300米,是一座以儿童娱乐和教育培训为主题,同时涵盖特色美食、商务办公、精品酒店、超市零售、美容健身、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新型特色商业综合体。(项目涵盖主力店、购物街、酒店、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业务涵盖大型超市、品牌专卖、影院、餐饮、休闲娱乐、健身、教育、商务酒店等。)总面积1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为8万平方米,办公写字楼面积1.5万平方米,配有1000余个地下停车位。目前已经入驻有:中影国际5D影城;洲际智选假日酒店;永辉超市等。

笕桥未来的发展规划,将在城东新城,重点发展以企业(区域)总部、拟上市企业、创业加速等为主导的高端商务办公。城东新城版块中, 除了东站西子国际外,浙商国际中心、弄口恒棋也已具备开业条件。

未来几年,笕桥的发展规划逐步清晰。在城东新城,重点发展以企业(区域)总部、拟上市企业、创业加速等为主导的高端商务办公。在笕北智城,加快建设笕桥历史老街和丝尚小镇;同时,利用城市开发边界外的生态保留空间,通过村庄整治、环境提升打造一个郊野公园。

交通配套方面,区域内规划有两个4号线地铁站点,正在规划的6号线、8号线均经过笕桥板块。商业配套方面,规划地铁站周边地块均为规划(含)商业用地,将组成整个以历史文化街区为中心、机场路为轴的商圈。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姚乘乘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