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前任3:再见前任》泪点足引共鸣 打造最接地气爱情电影
发布时间:2017-12-22 10:52:23 Fri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杭州网讯 “前任”这个话题,貌似是与谁都相关又说不完的话题,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不乏奇幻、动作类影片,而《前任3:再见前任》凭借优质的爱情喜剧IP,在档期类别中独辟一方高地。或许,你可以在电影中找到一些情感共鸣。

《前任3:再见前任》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12月21日,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于文文、罗米亮相杭州师范大学,与学生们近距离互动交流。

 
导演田羽生

田羽生爱情喜剧升级 经典爱情IP迎最终章

 “前任”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凭借爆笑走肾的喜剧风格和字字扎心的金句台词,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华语影坛一大原创爆款IP,票房口碑双收。作为“前任”系列最终章,《前任3:再见前任》延续了田氏喜剧风格,探讨的是关于“爱情与成长”的命题,韩庚饰演的孟云在经历了分手的纠结、释然后学会了成长。

从新导演成长为拍摄三部系列电影的成熟导演,田羽生表示,接下来会让自己好好生活一段时间,挖空了大家的感情经历,如果有灵感,找到足够共鸣的内容的话可能还会有新的作品。也希望观众看完《前任3:再见前任》后,不再轻易说分手,不要错过这辈子最爱的那个人。

 
韩庚

韩庚突破自我细腻演绎 演技实力UP获好评

继《前任攻略》后,韩庚再度回归出演孟云,不仅“飙车”时高污走肾,在表演感情戏时亦实力走心。孟云分手后的种种纠结痛苦,都被韩庚演绎得格外细腻。和《前任攻略》相比,《前任3:再见前任》中的孟云的内心矛盾更复杂,人物性格层次更丰富,而韩庚此番突破以往银幕形象,在对孟云的演绎上体现了丰富的情感张力,颇受观众好评。

在现场的“给前任打电话”的互动环节,尖叫声连连,韩庚直呼比剧本还要精彩。对票房无压力的韩庚在现场表示,“前任三部分别都是对感情的认知的阶段,是爱情观的一个成长过程,每个人都有有一个自己感情的故事,每个时期都对爱情都有不同观点。希望每一部作品大家都能喜欢,有共鸣。”

 
主创接受记者采访

聚焦小人物情感引共鸣 打造最接地气都市爱情故事

《前任3:再见前任》是一部轻松喜剧,也是一部引人思考情感哲理的爱情电影。

电影将视角聚焦于讲述小人物的爱情故事,真实再现了都市男女的情感状态。电影呈现了许多当下年轻人的恋爱模式,如微信上“一言不合就拉黑”、“发完信息秒撤回”,生活化的细节让人会心一笑。¬据导演田羽生称,片中的很多情节、段子都取材于生活中朋友的故事。每个经历过前任的观众,或多或少都能从影片中看到曾经的自己。《前任3:再见前任》无疑是贺岁档最接地气、最能引发观众共鸣的爱情喜剧电影。

《前任3:再见前任》在猫眼等平台的热度一路领跑,在大片林立的贺岁档中,凸显出了独树一帜的爆笑爱情喜剧风格。影片于12月2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陈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