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凌晨一把大火几千台崭新豆浆机没啦
发布时间:2017-12-21 13:02:38 Thu  来源:杭州网

12月21日凌晨0点30分,杭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下沙银海街九阳工业园门口一辆货车起火。

接警后立即调派下沙、白杨、军地园区等3个中队5辆消防车31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在火灾现场,救援官兵们发现一辆停靠在马路边满载货物的半挂货车着火,着火位置是半挂车前方货物,火势很大,车辆停靠位置上方的交通指示牌被大火浓烟熏烤的有些变形。

在观察现场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分别架设4个水枪阵地进行扑救,经过近15分钟持续打压,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1时27分,火灾被成功扑救。为防止出现复燃、阴燃的情况发生,救援官兵拿起捞勾等器材对货物进行了清理,待确定无复燃、阴燃的情况后返回。

“火烧的太快了,我身份证还在驾驶室里都没拿出来!我这辆车是从山东开过来的,我当时正在躺在车上睡觉,火已经烧到驾驶室了,有人喊我的时候我才知道着火了,就赶紧跑出来,只带了一个手机出来。我这个车上装的有5400多台豆浆机,这一次被烧的大概有四分之三吧,剩下的也被水浸泡过,估计也不能用了!”司机说。

目前,起火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作者:通讯员 许东东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