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整整1年 杭州江干区一线工人每月都有“爱心早餐”
发布时间:2017-12-20 17:47:47 Wed  来源:杭州网

12月20号,江干区城管驿站的“爱心包”日。

两个包子、一袋豆浆,附近的一线工人在这里吃到免费的早餐。

   杭州网讯 杭州天气越来越冷,吃个热乎乎的早饭有时候也变得很“奢侈”。特别是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早上5点多便开始工作,忙完一阵后,家里带来的早饭也冷掉了。

    每月的20日早上7点,江干城管驿站都很热闹,附近的一线工人可以在这里吃到免费且热乎的早饭,两个包子、一袋豆浆,简简单单,却非常温暖。

    江干城管驿站东宁路滨和点、凯旋滨和点、滨和艮山西路点、东站滨和环站东路点、东站滨和新风路点、东站滨和新塘支路点周边的环卫保洁人员、市政养护人员、绿化养护人员都会自发来到上述城管驿站,领取由驿站管理方滨和集团赠送的“爱心包”一份。

    从2016年12月20日江干区城管驿站在凯旋滨和点发放第一个爱心包开始,“爱心包”活动已连续进行了整整一年,累计发放包子6300个、月饼800个、腊八粥500份、豆浆2600多袋、咸鸭蛋900多只。附近的700多位一线工人享受到了该福利。

    除了“爱心包”日,江干城管驿站每月5号,还有固定志愿服务日。在新塘路点·综合服务点、佳好佳运河东路点·便民服务点、彭埠新塘家园点·医疗服务点、和凯旋滨和点·便民服务点,附近的一线工人可以在这些服务点测量血压、磨刀修伞、理发服务、健康知识讲座。

    通过不间断、持续性、多点位的全年志愿服务,江干城管驿站已成为一线工人消除疲惫的温馨港湾。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张璐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