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8个月300余场活动 下沙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16:57:26 Tue  来源:杭州网


 
“雨霁舞蹈社”是一群60岁以上的退休阿姨

《白杨故事》是整场晚会当中唯一的情景剧节目

观澜社区选送的《中国戏曲颂》

下沙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落幕

杭州网讯 旗袍秀中融入拉丁舞,戏曲和舞蹈创意混搭……在2017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上,近千名白杨人齐聚一堂,通过舞蹈、戏曲、弦乐、歌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白杨街道的文化建设成果和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7年,白杨街道18个社区换届选举圆满收官,浙江省文化强镇创建成功,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顺利完成……第六届白杨街道文化艺术节围绕开发区三大目标,从4月开幕至今,历时8个月,先后开展了毅行大会、摄影大赛、草根艺术节、文化走亲、邻居节、文艺培训等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内容涵盖文艺、科教、体育、生活四大领域,足迹覆盖20个社区,共300余场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晚会上,美达社区第一届居委会主任“85后”郭迪庆和其他社区班子新成员一起走上舞台,表演了大合唱《走进新时代》,用高亢激昂的歌声表达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她说:“社区举办各种文娱活动只是一种走进居民的方式。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会多想新点子,新方法,让不同年龄层的居民都能和社区很好地互动。”

作者:通讯员 彭爽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