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凌晨2点多杭州这一起发生车祸看照片就很吓人
发布时间:2017-12-14 12:06:46 Thu  来源:杭州网

    网友爆料说,半夜2点多,在杭州德胜中路长浜路口发生了一起很惨烈的车祸,一辆红色大货车不知道撞倒了啥,把自己整个车头撞得惨不忍睹,驾驶员也困在里面了。消防在现场救了很久,才把人弄出来的,过程貌似很艰难。

    记者核实:

    现场到底有多惨烈,救援过程到底有多艰难?网友可以从现场的救援图窥见一斑。

远看密密麻麻的消防员拥挤在一起,看着都紧张。

为避免造成被困人第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不得不小心翼翼地做好每一个步骤。

到底发生了什么?车撞在什么东西上面了?

知情者介绍,事故大卡车先是撞在桥墩上,后又弹到中央隔离带。

消防救援人员说,他们接警时间为凌晨2点37分,救援整整进行了一个多小时。

事故卡车为浙A车牌,司机是湖南人,已经在杭州开了十多年车了。被救出时其精神状态还好,后被送往117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获悉,伤者右腿多出骨折,之前大家担心的腹部内出血情况并没有发生。

被困者的下半身被卡主。
 
 

消防员在狭小的空间里艰难的操作者,生怕担心造成了对伤者二次伤害。
 

救援现场
 

 
 事故现场

送上120。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李春发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