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西湖出现男尸 长发齐肩比较年轻
发布时间:2017-12-13 16:32:33 Wed  来源:杭州网

 上午,有网友爆料说,早上7点多,杭州西湖白堤附近湖面发现了一具尸体,晨练的市民和一位放风筝的大伯发现的。

“最先还以为是谁的风筝掉湖里面了,我就让环卫工帮忙打捞,没想到捞起一撮头发。最后漂上来个人,男的,穿着黑色羽绒服,头发还蛮长快到肩膀这里了。”目击者说。

 附近的围观者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了解获悉,水上派出所的民警将男子的遗体打捞上岸。8点50分左右,殡仪馆的车赶到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将盖着尸布的遗体抬了殡葬车运走。

遗体发现的具体地点在在西湖白堤锦带桥东南角附近。

据现场目击群众说,8点20分左右,湖面上有2艘水警船,岸边还有三辆警车。

“遗体被警方打捞上岸后警戒线就拉起来了,警戒线里面,警察用棉被围挡着,法医蹲在围挡里面做尸检。白堤的一位保安告诉记者。

“刚开始,很多人以为还是女的,腿很细,头发有那么长,后来才听说是个男的,而且还比较年轻,像个搞艺术的。”一位大伯说。

“我来得早,看清楚了,小伙子穿黑色板鞋,瘦身牛仔裤,深色外套,头发有点长,黑色为主部分有点黄,不超过30岁的样子。”一名晨练的大妈说。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他落水的具体原因,但生命脆弱,人人要珍惜!”

中午12点50分,西湖锦带桥附近平静如往,很多路经此处的人并不知道早上的情况。

记者从景区公安处了解到,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查阅发现,2013年7月28日下午,在西湖断桥西侧外湖岸边的水中,出现一具上身赤裸的男尸。这是继当年5月6日之后,西湖水域第二次发现有不明身份的浮尸。2013年5月6日这次事发点在“平湖秋月”附近,也是一具男尸。有目击者称,死者上身穿一件衬衫,下身为深色西装裤,年龄不详。

2017年05月22日下午,西湖孤山路浙江博物馆警方也捞起一具男尸。

一位船工大哥告诉记者,这些年,西湖时常会发生浮尸,男的多,年轻人居多,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