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0只健康宠物狗 本周六等你领回家
发布时间:2017-12-11 17:38:54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实际生活中,不少人有养宠物狗的打算,给自己做伴。如果你也有此意向,那么下面这个活动一定不能错过。

    12月16日(本周六)下午14:00—16:00有一场收容犬免费领养活动,地点就在杭州市犬类收容中心(半山街道刘文村186号)。

 
 
 
 
 
    此次活动共推出10只待领养犬只,除巴哥、博美、比熊、贵宾等小型犬之外,还有古牧、边牧、阿拉斯加、萨摩耶、金毛等中大型犬,犬龄多在2-3岁间。

    特别提醒市民朋友们,本次活动将是2017年度最后一次收容犬免费领养活动。

    领养条件:

    1、领养范围:杭州主城区,萧山、余杭、富阳、临安;

    2、在杭州主城区,萧山、余杭、富阳、临安有自住房或农居房;

    3、家中现没有饲养犬只;

    4、18岁以上成人领养;

    5、领养狗狗必须办理犬证,杭州主城区范围,费用自理(第一年1000,以后每年500。绕城以外、钱塘江以南,第一年600,以后每年300);

    6、杭州市区内重点限养区不能领养中大型犬,一般限养区可以领养,范围:杭州绕城公路以外,钱塘江以南地区;

    7、萧山、余杭、富阳、临安领养须符合当地办证条件,办证费用以当地为准。

    有意向且符合领养条件的市民,12月12日起可致电88130185或关注“杭州市犬业管理协会”公众号:hzsqyglxh报名。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李敏吉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