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频交友骗色骗钱 受害者同居一月还不知他姓名
发布时间:2017-12-07 15:09:28 Thu  来源:杭州网

随着网络的发展和普及,互联网成为连接世界的纽带,而网恋这种特殊方式,也正在成为单身男女的“缘分天空”。在虚拟世界中“泡沫”式的爱情就犹如一刹花火转瞬即逝,今天的这对主人公,就在虚拟世界造就的爱情中迷失了方向,一个成了报案人,一个成了嫌疑人。

前段时间,卢某气急败坏地来到杭州文新所报案称,男友趁自己不备偷偷地将蚂蚁借呗中的钱借出并转到自己的账户中,之后就一直联系不上男友。

刑侦警长蒋志刚接待了卢某,并详细询问了事发经过,原来事主和男友是通过“探探”交友平台认识并相恋的,而事主口中所说的男友无非就是贪财玩弄感情之人。

警长蒋志刚全力投入侦查力量第一时间分析出嫌疑人的落脚点,最终确定嫌疑人住处。

民警易天呈带领便衣警力火速前往嫌疑人住所,不巧的是,嫌疑人刚出门不久。经历了5个多小时的坚守,终于于12月2日凌晨在九堡某网吧将盗窃嫌疑人成功抓获。

同居一月,她连男友姓名都不知

龚某,1996年出生,小伙1米7左右的个头,不算特别帅,但是面相斯文清秀,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类型。

龚某交代,他利用探探交友,与人同居,结果盗取女友钱财。龚某在探探上交的女友比他大一岁,就是卢某,临海人,租住在西湖区,是一般的打工族。

今年6月份,两人在探探上认识,年龄相仿,兴趣爱好相投,很快就相恋了。

交往了一个月不到,龚某很快就搬到了卢某的出租房,两人同居了。平时卢某上班打工,龚某闲赋在家。

东窗事发在7月5日,卢某一觉醒来,发现男友“离家出走”了,电话也打不通了,人也找不到了,再一看,自己手机支付宝里被透资转走了9000多块钱。

卢某傻了眼,气急败坏跑到文新派出所报案:“我男朋友趁我睡觉,偷走了我的钱,转到他自己的账户中了。” 刑侦警长蒋志刚接待了卢某,一开始,民警以为两人谈恋爱,可能吵架了,或者有点经济纠纷。但是后来调查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这个龚某平时没有工作,日常的开销都是由卢某负责。

认识一个多月,龚某只在卢某身上花费了几百块钱,而且是一起外出,碍于男人的面子吃饭买单的钱。

卢某本身也是打工族,并没有多少积蓄。

龚某盗取的是卢某支付宝里的花呗透资的9000多块钱。

一般来说,支付不是需要密码吗?卢某说,因为平时住在一起,所以也没有这个戒备心,男友龚某是知道密码的。

警长问男友的身份信息,卢某支支吾吾,说不知道! “你们不是谈恋爱吗,都住一起了,怎么连男朋友叫啥都不知道呢?” 卢某说,她只知道男友的小名,平时都叫小名。至于他真实姓名叫啥,其他身份信息,一概都不清楚。

由于身份信息不明确,龚某的手机号码也换了,锁定嫌疑人花了不少功夫。

最终通过警方的刑侦技术手段,于12月2日凌晨,在九堡的一家网吧抓到了嫌疑人龚某。

龚某交代,他是丽水人,没有工作,居无定所,每次都是交往一个女朋友,借住女朋友家里。等分手了,迅速再找一个女朋友。

但是从女朋友这里盗取钱财,卢某算是他众多女友中的第一个。

目前,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宋歌 厉震东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