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体操世界冠军眭禄走进校园 宣传亚运知识 推广校园体育(组图)
发布时间:2017-12-07 12:52:34 Thu  来源:杭州网

12月6日,在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渔浦小学操场上,体操世界冠军眭禄正在给同学们上体操课。这是“迎亚运·来吧!与冠军一起上体育课吧!”大型校园体育推广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知识宣传普及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中的一场,而渔浦小学也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在杭州市“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中联系的其中一所学校。

眭禄这次来杭州是为迎接亚运会和推动公众参与。眭禄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独获四枚体操金牌,对亚运会有很深厚的情感。这次来杭州,眭禄先后走进了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和杭州学军小学,与同学们分享冠军心得,共同上体育课。她鼓励同学们多关注和了解杭州亚运会,积极参与到亚运会宣传推广中来,做一名称职的小主人。她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培养阳光心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

“迎亚运·来吧!与冠军一起上体育课吧!”大型校园体育推广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知识宣传普及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由亚组委宣传部和中享体育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已先后邀请两届奥运会女子体操队队长邓琳琳、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汪皓为杭州多所中小学校上体育课。这次活动也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切实落实杭州市“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要求,邀请和组织冠军进联系点,与大家面对面宣传亚运会、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弘扬正能量。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冠军走进杭州的中小学校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正能量。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肖昌佐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