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省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对接会在乌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23:03:25 Mon  来源:杭州网

    12月4日下午,“双创热土”——浙江省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对接会在乌镇互联网会展中心举行。

    在今天的对接会上,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浙江,他们分别是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推进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项目、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中船重工海洋信息装备产业园项目、Kascend holding inc的App触手TV平台项目、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的华讯方舟地效翼船项目、腾讯的腾讯云产业基地项目、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的国美智能手机项目、中兴通讯公司的中兴物联网产业项目、以色列Sky Sapience的桐乡天智无人机项目、华为和光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云平台与网络安全新模式项目等九大签约项目总价值超130亿元。这正是“双创热土”浙江省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对接会的目的所在——为园区找项目,为项目找资本。

    据悉,“双创热土”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对接会是一个系列活动,从2日开始一直到5日,总共有12场涵盖了大数据、军民融合、互联网金融等不同主题和专题场馆、乌镇咖会、大会推介等不同形式的项目对接会,汇聚了1200余个国内外项目、100余家资本方和50余家产业园区参与对接洽谈。

作者:杭州网首席记者 王川 嘉兴报道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