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 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7-12-04 22:14:06 Mon  来源:杭州网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

脸谱公司全球副总裁石峰

小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雷军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大数据的积聚、理论算法的革新、计算能力的提升及网络设施的演进,驱动人工智能发展进入新阶段,智能化已经成为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与此同时,人工智能正逐渐发展为新的通用技术,加快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渗透融合。

在4日举办的人工智能论坛上,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局副局长莱茵哈特•肖勒、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美国科学院院士约翰•爱德华•霍普克罗夫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民、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等多位嘉宾,围绕“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依次发表演讲,深入探讨人机交互技术、深度学习技术、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未来智能产业生态等热点话题,分享前沿技术创新和产业落地成果。旨在为全球人工智能各方搭建交流平台,展示前沿技术,分享产业经验,探讨潜在的合作机会,为推动技术和产业发展贡献智慧。

作者:杭州网首席记者 王川 嘉兴报道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