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举行 京东网易小米“三巨头”汇聚一堂
发布时间:2017-12-04 21:39:29 Mon  来源:杭州网

 
论坛现场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刘强东

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丁磊

小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雷军

小米、网易、京东“三巨头”

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12月4日上午,“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丁磊、小米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雷军、eBay高级副总裁首席执行官 RJ 皮特曼、宏基大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大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义桅、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参加此次论坛,并针对“关于跨境电商共享繁荣”的话题展开讨论。

作者:杭州网首席记者 王川 嘉兴报道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