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民服务 风雨无阻
发布时间:2017-10-16 09:07:12 Mon  来源:杭州网

周日上午9时,气温迅降,为切实服务广大群众,杭州西湖分局依然冒雨在西城广场组织开展“十九大安保暨最多跑一次”广场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滚动播放《2017年特色亮点工作》、《长安沙岛纪实纪录片》等宣传片。开展了“最多跑一次”、禁毒、反诈骗等宣传。由分局相关警种现场开设户籍、治安、出入境窗口咨询服务台,发放便民服务资料,展示特警、消防各警种装备。同时,现场进行“你是我眼”平台推广,并通过群众有奖答题、小警察服装体验,与现场观众积极开展互动。

活动持续2小时,受群众广泛关注,现场60余人次参与参观、咨询、体验。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公安相关报刊、小奖品等共计200余份,活动得到了参观群众的良好反响。

作者:通讯员 蔡尤嘉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