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秘境演绎腐朽变传奇 外地大学生感叹可出本书
发布时间:2017-10-09 19:39:53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日,远道来杭旅游的外地大学生“鱼儿悠悠”爆料说:“我在你们杭州四季青闲逛,被一家别样雅致的小店给‘冰冻’了,小店故事简直能出一本书,老板太有才了……”

“鱼儿悠悠”说,她从这家小店深深地感受到杭州人的创业灵气和韧劲。

 基于“鱼儿悠悠”的夸赞,记者好奇探访了这一处“秘境”。

“秘境”面积约200平方米,说是服装店,但服装也不多,像工作室,又像办公室、展览室,里面竟也能看到玉米、大麦、稻谷、高梁、黄豆。

室内算不上豪华,但确实很雅,布局简约而又自由自在的绽放,能让人有一种灵魂自由的感觉。

小小空间内有八个单元,且相互呼应,而又不失独立。

展示的用品也都奇特,咋一眼看是古董,其实也都是些日常生活的老物件。但里面超级有故事。

“今天的样子,绝对不是一跃而就,一点一点蜕变而来。”主人说。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