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庆去哪儿玩?去看看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沸腾森林”吧!
发布时间:2017-09-29 17:10:32 Fri  来源:杭州网

与动物亲密互动、观看精彩刺激的演出、变身大明星上台表演、深入了解趣味知识,一场秋季狂欢盛宴即将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上演!

除此之外,肯尼亚动感杂技、俄罗斯马术、花车大巡游、趣味动物研学……国庆期间,全新出炉的《沸腾的森林》即将在为这场狂欢拉开序幕!

《沸腾的森林》新演艺

来自肯尼亚勇敢好动的精灵们,用他们奇幻的魔法,变出各色花样动感杂技,给人奇幻的体验,带给大家全新的冲击和震撼!俄罗斯的俊男美女们用速度和激情演绎马背上的绝技,展现出超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还有飞速旋转的生命之轮,空中展高难度惊险绝技。羊驼、鹦鹉、小熊、鸵鸟……更有搞怪小丑带领动物明星们爆笑全场,让你直呼过瘾!

周末及节假日下午四点,靓丽的花车、超萌的动物明星和卡通人物助力狂欢大巡游,一起跟随森巴节拍齐狂欢!穿上Cosplay服装游园,更有机会登上互动花车参与全园巡游!

动物趣研学

秋高气爽去出游!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狂野非洲、奇趣美洲、神秘亚洲,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市民们可以化身科普家,与孩子一起探索动物世界的未知,解开动物不为人知的“秘密”。与此同时,“环球动物趣味课堂”开课啦,孩子们可以和饲养员一起深入了解动物的趣味知识,参与奇妙的动物互动,感受非同寻常的科普之旅!

趣和神兽约会

魅力金秋,杭城惊现十大神兽,快来和十大神兽约会吧!

大熊猫、华南虎、马来貘、大食蚁兽、红毛猩猩、雪虎、朱鹮、白犀牛、金毛羚牛、金丝猴,十大神兽邀你来认一认!

全新游乐天地

为了让大家有更丰富的游玩体验,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新增全新顶尖游乐设施。海盗船、逍遥水母、鲨鱼岛……坐上了通往快乐的直达车,你就是快乐的主宰!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袁晓琴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