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千岛湖啤酒小镇音乐节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17-09-25 11:47:21 Mon  来源:杭州网

9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千岛湖啤酒小镇音乐节落下帷幕。这三天,啤酒小镇成了狂欢的海洋:音乐,啤酒,美食,明星,比赛,畅玩……一首首HIGH翻全场的原创音乐,一杯杯甘冽清凉的生态啤酒,一个个火力全开的实力唱将,音乐与啤酒的激情碰撞,听觉与味蕾的极致享受,现场人山人海,激情无限,更有“小哥”齐秦等大牌明星的重磅加盟,这些都为人们带来久违的视听盛宴。

音乐PARTY:实力唱将,唱响经典

9月22日晚,一场属于音乐与音乐爱好者的狂欢趴在啤酒小镇如约上演。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浙江卫视《星耀中国蓝》嘉宾主持志玲, QQ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乐队打榜前十UFO乐队等实力唱将倾情加盟,与观众共同唱响那些生命中耳熟能详的歌曲。

10强巅峰之战,演绎原创音乐魅力

作为本届音乐节最重磅的活动,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自4月26日开展以来,历经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决赛预热几个阶段,终于于9月23日进入万众期待的决赛阶段。10强选手中,有天真可爱的双胞胎小朋友用音乐讲述同手同脚的成长之情;有热血少年用音乐表达自我态度,更有原创音乐人对现实生活的求索与思考……比赛现场,10强选手倾情演绎原创作品,现场尖叫不断,热浪迭起。

从去年的首届比赛至今,大赛从海选到决赛,从线上到线下,关注日增,热评不断,相关网络互动参与人数从最初的300万飙升至8200万,音乐对决持续升级。而今年,大赛还不断强化升级硬件配备,为10强选手制作生动可爱的动画视频、决赛现场网络直播……力求使比赛进行得尽善尽美。

本次大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FM96.8&FM99.6)承办。多家音乐权威机构联手,呈现了这场精彩绝伦的原创音乐梦想盛宴。

此外,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翁持更,著名华人歌唱家、杭州十大文化人物、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名誉院长蔡大生,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亚丽,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团长、FM96.8音乐调频主任魏勤等资深音乐评委也出席了活动,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和专业严谨。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