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闺蜜骗闺蜜 PS来作祟
发布时间:2017-09-18 10:23:11 Mon  来源:杭州网

闺蜜是什么?

闺蜜就是你越是迁就她,她就越是得寸进尺,但是你们的关系依旧那么好。

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但阿婷的这位闺蜜,让她很好受伤!

如果不是电话打不通,到家里也找不到人影。30岁的星桥女子阿婷(化名)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被自己的闺蜜骗走了86万元。

无奈之下的阿婷来到了塘栖派出所报案。

在派出所里,阿婷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阿婷和自己的闺蜜娜娜(化名)是初中同学,两人在那个时候就走得很近。后来,双方走上社会后也联系频繁,直到两人都先后嫁人后联系才少了下来。阿婷知道自己这个闺蜜在某家银行的一个办事处上班,平时也经常找人拉存款。

今年年初的时候,正在单位上班的阿婷接到了娜娜的电话,娜娜直接问自己有没有钱,借点给她应下急。

阿婷也没多想,认为自己的闺蜜肯定是存款任务没完成来找自己借钱,刚好自己身边也有点钱,救场如救火,更何况是知根知底的闺蜜。阿婷也没多想在拿到了娜娜的20万收条后就将钱打给了娜娜。

转眼到了今年的5月7日,阿婷再次接到了娜娜的电话,这次娜娜告诉她,有个很好的理财项目,存了这笔钱对自己的孩子以后上学等方面有更多的帮助,给孩子的未来买了个保障。

阿婷一听以后对孩子有好处就心动起来,立马就东拼西凑分几次给了娜娜50万和16万。

约定理财到期的日期到了,阿婷打电话给娜娜要理财的存款凭证,娜娜推三阻四。

过了一段时间,阿婷在微信上收到了娜娜传过来50万的存款凭证照片。

阿婷仔细一看,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这张存款凭证居然是PS出来的。

阿婷连忙给娜娜电话,电话打不通。

8月23日,阿婷赶紧去娜娜家,发现娜娜如人间蒸发不见踪迹。无奈之下阿婷选择了报警。

余杭刑侦大队临平中队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

9月12日,迫于压力的娜娜自己来到了临平刑侦中队投案自首。

娜娜大学毕业后在一家银行的办事处做临时工,自己也尝试做点生意,但是亏了钱。

刚开始娜娜还能拆西墙补东墙,在自己的亲戚那里借钱还债,后来娜娜开始借高利贷还债,就这样滚雪球让自己的债务越来越多。

到今年年初娜娜外债高达500万元,无奈的她选择了骗闺蜜的钱财。

现娜娜因涉嫌诈骗罪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钱俊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