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轿车刹车失灵落百米坡底 车内乘客全无大碍
发布时间:2017-09-17 16:42:00 Sun  来源:杭州网

  

9月16日上午,徐女士一行四人想趁着周末驾车到淳安县里商村施姑山寺拜佛。

当车辆行至叶家村路段时,因山路高低不平、坡度大、路面石子多,王先生感觉轮胎被石头磕住。

他几次加油门都无法往前,当他踩刹车时,没想到刹车失灵,车子往后溜坡,直接滑下落差近一百米的边坡。

四人反应过来时,发现车辆应该已滑到坡底了,四个人想办法爬出车子,赶紧向石林派出所报警求助。

石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滑入坡底的车辆车头已严重受损,幸运的是四人没有大伤。

可是他们受到惊吓,无法说清自己在离开车子时车辆是否已经熄火。

为了避免车辆漏油发生爆炸,民警连走带滑沿着陡峭山坡往坡底走去,佝偻着身体艰难地爬入车中,将车辆熄火,并细心地帮车主取出车内的贵重物品。

随后,民警联系了千岛湖施救队,配合施救队经过近6小时的努力,完成救援工作。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章飞燕 詹伟君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