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9月17日起 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恢复常态化播放
发布时间:2017-09-14 17:02:18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迎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从8月29日起,钱江新城灯光秀推出了新版“体育强,则中国强”主题灯光秀,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

但也有不少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9月16日之后,体育主题的灯光秀还有吗?G20杭州峰会同款主题灯光秀什么时候放呢?

就在刚刚,钱江新城新城管委会公布了最新的后续播放时间,赶紧收藏!

9月16日以后,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含音乐喷泉)将恢复到常态化播放时间即每周二、五、六晚上 19:00、20:00各一场。

至于大家关心的G20同款,钱江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恢复常态化播放后,体育主题与G20主题将会随机播放。所以,选好时间,去钱江新城看灯光秀吧!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丁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