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之江片区查处9.4万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7-09-14 16:20:03 Thu  来源:杭州网

违停的大型作业车“吃”罚单

杭州网讯 随着杭州城市建设的不断扩展,城市人口和机动车数量持续增加,广大交通参者在市区开车、行路规规矩矩,但到了城郊结合地区,就容易放松安全驾驶这根弦,违法停车、超速、超载、闯红灯等交通违法情况就显得有些随意。

这段时间,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对症下药、打出重拳,开展了城区城郊结合部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并首先在西湖之江地区打响了交通安全防控“开门仗”。

据了解,公安交警部门对之江片区17条道路的基础设施、标志标线、电子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联动辖区政府部门新开辟两个免费停车场,还严查工程车、农用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7月起至8月底,西湖之江片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4万余起,日均查处1655起,同比增长231.5%,环比增长210.9%。其中非现场查处8.6万余起,同比增长275.5%;现场查处8000余起,同比增长33.2% 。

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此次城区城郊结合部交通安全防控综合整治行动将扩展至我市石桥、转塘、三墩、半山、祥符、康桥、笕桥(丁桥)、九堡等区域范围。公安交警部门将全面优化完善道路交通设施,以工程车、农用车、电动自行车为管理重点,狠抓闯禁、超速、酒驾,电动自行车闯红灯、占用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骑车带人等严重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交通秩序,使杭州城郊结合部交通安全状况得到显著改善。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沈健磊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