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少年嫌妈妈抢走游戏手机跳了河 众人揪心搜救时他却在家洗热水澡
发布时间:2017-09-11 16:36:03 Mon  来源:杭州网

 

妈妈抢了他的手机,14岁的男孩跳了河,民警搜救了一整晚……

9月10日20时53分许,余杭星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在星韵丽园东南角港里,有小孩子落水,请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星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到事发点,根据孩子父母的指引,在小孩落水区域展开搜救。

时间一点一点的推移,队员们发狂地搜寻,孩子却仍然毫无踪迹。

队员们的心一点一点往下沉,孩子的父母在岸边绝望地呢喃着“怎么办?怎么办?我只是叫他早点睡觉啊?我只是把手机拿过来了啊?……”

整个河道边,笼罩着一层阴云……。

又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星桥派出所的队员们还在河道上一遍一遍地寻找,期待着能出现奇迹。

“孩子回家了,孩子回家了,大家不用找了”,孩子奶奶边喊边跑过来。

“啥?孩子回家了?”民警以为听错了,又确认了一遍。

“是的,是的,我们邻居刚才跑来说孩子自己翻窗回家了。”

民警赶紧与孩子父母一起回了家。

一进门就听到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孩子已经在洗澡了。

大家悬着的心也落了地。

原来,当天晚上8点多,孩子捧着手机在玩游戏,因为第二天要早起上学,妈妈便催促孩子早点睡觉,催了几次见孩子还没反应,一急之下就抢走了手机。孩子见手机被妈妈抢走,生气地走出家门。

奶奶不放心孙子,一路跟随在后。

哪知孩子走到河边后毫不犹豫地爬过护栏纵身跳进了河,凭着娴熟的泳技迅速游到对岸。跟在后面的奶奶见孙子跳河,赶紧跑上前查看,却怎么也找不见了孙子的踪迹,只能大声呼喊“救命!”,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孩子在外面一直呆到凌晨才回家,见家门上锁,就绕到旁边的窗户翻窗进屋洗澡,丝毫不知大家正在河道那处找他找得发疯。

当民警问起他去哪了,孩子一言不发。

民警只能劝导父母,平时多与孩子沟通,注意沟通方法。熊孩子,把大家伙坑惨了!提起这次搜救,搜救队员们的心到现在还在“扑扑”地跳呢!

作者: 通讯员 吕美琴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