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阳秦望区块签约数已破三千 “富阳速度”岂止100个赞!
发布时间:2017-09-10 19:48:13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富阳秦望区块有机更新集中签约工作于9月9日和10日进行,目前已进入第二天,截至昨晚10点工作结束,已完成签约户2892户,开局捷报连连。富阳百姓纷纷为“富阳速度”点赞,他们都期盼着富阳更好的明天。今天下午1点整,再次传来好消息,签约户数已经突破3000户。

    本次集中签约分为富春、春江、场口片区,各个片区又分为不同小组,每一个小组对应不同搬迁户,从前期入户测绘、评估到评估复核,再到现场签约,一个多月接触下来,小组工作人员与搬迁户之间已经互相熟悉。

    截至今天下午3点,三大签约区块已有7个小组完成签约清零,其中3个小组在昨晚既已签约清零。春江街道临江片8组是在今天早上9点半完成签约清零的,“一个多月下来大家都没怎么休息过,现在很开心,如释重负。”小组长陈根富说。

    相比于陈根富的如释重负,春江街道富源片2组组长张立群显得有些心事重重。“还有一些搬迁户没来签约,我们早上天没亮就去做工作了,还要努力啊。”张立群指着边上的签约“红旗板”说。张立群今年58岁,7月中旬做完手术,休息了一个礼拜,就主动请缨参与搬迁工作。“同事们都在一线战斗,感觉身体没问题了,我就过来了,能出多少力都好。”张立群说,只希望凭着良心做工作,毕竟自己也是个老党员。

    说话间,张立群接了一通电话,电话那头是今天早上7点半完成签约的搬迁户林银凤,她说要送100箱水到签约现场给工作人员。“她是我们组搬迁户何飞熊的嫂子,何飞熊人还在南京,所以找了嫂子来代签。”张立群说,真没想到会有搬迁户提出来要给工作人员送水。

    中午12点,一辆装载着100箱矿泉水的小货车开进签约现场,林银凤将车上的一箱水递交给签约现场工作人员,“谢谢你们,我们这么差的居住环境马上要变好了。”交接完成后,她向工作人员鞠了一躬。林银凤自己也是搬迁户,昨天已经完成签约。“今天太阳这么大,工作人员真的不容易。”林银凤说,她心里有很多感激。

    “昨天搬迁户给我们点100个赞,今天给我们送来100箱水,我们也要给搬迁户交上一张100分的答卷。”现场工作人员喝了一口林银凤送来的水,不由发出感慨,老百姓送来的水更甘甜,这里面饱含着搬迁户对搬迁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作者:通讯员 李潇鹏 记者 郑维维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