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昨晚武林广场 一群天使温暖了一座城
发布时间:2017-09-10 18:08:51 Sun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9月9日晚上杭州武林广场 一群天使温暖了一座城

杭州网讯 “我想变成超人,去拯救世界!”

“我想拥有一种超能力,让所有生病的人马上痊愈。”

“做公益就是大家一起帮助别人。”

9月9日晚,一群戴着翅膀的小天使降临武林广场,讲述他们眼里的公益。

这群纯真的小天使来自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二四班小浪花小队。

他们的到来,让“暖城·99公益日杭州大笨屏光影之夜”更加闪耀。

来自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二四班小浪花小队

这场活动由风盛传媒联合下城区委宣传部、腾讯公益与腾讯·大浙网举办,是腾讯“99公益日”在杭州的线下公益倡导。

点滴公益,从小做起。小天使们还带来了爱心明信片,将公益种子传递到每一位市民手中。

小可爱们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爱心墙上留下了一颗颗热忱跳动的“公益心”。

小男孩在爱心墙上留下“公益心”

“一个城市的公益氛围是真的能影响到我们市民的。公益不只是围观,城市里有更多创意的爱,杭州才越来越有味儿啊。”

热情的杭州市民不仅在现场接受了采访,还将自己的公益态度上传到大笨屏上。

公益没有边界,正如同“99公益日”今年的主题“一起爱”所寓意的那样,运动捐步,声音捐书……创新的公益形式越来越多,每颗公益之心,每次点滴行动,最终都汇聚成一座暖城,公益有你才是一百分。

除了小天使,现场还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杭州高校的学子。

高校学子为公益举牌

昨晚的武林广场,集合了杭州最年轻的公益力量。

据新闻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杭州市志愿者已近185万人次,公益服务组织5000余个。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更彰显出杭州民间公益的澎湃热情。

从G20峰会期间的90后“小青荷”,到当下学运会上的“小爱特”,再到5年之后的亚运会,青年们代表的不仅仅是杭州的青春活力,更代表着杭州与国际的联结。

在“99公益日“期间,大笨屏还同纽约时代广场、北京世贸天阶、上海外滩等国内外知名地标一起,点亮公益“灯塔”!

从个人到世界,从海洋环境到动物保护,从教育关怀到消除偏见……上演了国际公益口号快闪,号召公益与世界同步。

“我长大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现场的一位小天使说。

风盛传媒和大笨屏一起,助力文明杭州,让暖城温暖继续。

作者:记者 申屠泽楠 陈悦心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