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男轿车中自杀 身边有遗书
发布时间:2017-09-10 13:58:22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上午有网友报料说,杭州同协路大农港路口一男子死在一辆私家车里,警方正在现场勘验。

    记者核实:

    事发车辆为一辆黑色桑塔纳,停在同协路与大农港路交叉口以南50米的一条小路上。

    警方已经在车子附近拉起了警戒线。

    来自警方的消息:2017年9月10日上午10时,江干分局丁兰派出所接110报警,丁桥新城二期过渡房区块路边车内有人疑似死亡。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经初步调查,死者胡某,男,江西籍人,1979年出生,现场有遗书,经现场勘验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具体自杀原因和手段待公安机关进一步查明。

现场知情者告诉记者,凌晨两点左右,有人开着卡车去小路边停车,在路边看到了这辆出事的桑塔纳。

“当时车子是发动着的,车里还有微弱的灯光,车窗紧闭,我瞄到驾驶位置上坐着个人。”目击者说。

“是个男的,大约40岁左右,当时我还和老婆说,这个人怎么大晚上在外面过夜,当时也没多想。”

附近的居民说,都不认识该名男子。但在车子的后座有一盆还未烧完的木炭,底下还垫着几块砖头。

居民提供的照片显示,男子穿着淡蓝色短袖衬衫,靠在驾驶座位置,头部转向右侧,副驾驶的位置上还放着一个黑色公文包。

目前事件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王泽彪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