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半夜高速三车追尾两司机被困惨痛场面不忍直视
发布时间:2017-07-30 13:24:15 Sun  来源:杭州网

7月30日00时00分,特勤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绕城高速三墩往勾庄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三车追尾两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特勤二中队迅速出动2车14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零点15分,中队到达事故现场。

官兵到场后发现是一辆箱式货车追尾半挂车,工程车追尾箱式货车,导致箱式货车与工程车驾驶员被困。

 

工程车驾驶员脸色发白、意识模糊,箱式货车驾驶员因被卡部位疼痛难忍不时地发出哀嚎声。

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组织官兵配合交警对事故现场做好警戒工作,抢险救援车官兵迅速队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顶撑,同时派一名班长进入狭小变形的驾驶室内稳定被困人员情绪,协助外围官兵小心翼翼的将被困人员抬出车外。

1时10分,2名被困人员先后救出并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吴凯强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