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纳沙”台风串门上海铁路局停运约40趟车
发布时间:2017-07-30 13:16:37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在连续多天的“炽烤”后,终于迎来了一波清凉,不过,乘坐高铁动车出行的旅客要注意了,多趟沿海方向的列车陆续停运。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因受“纳沙”台风影响,停运7月30日约40趟动车组列车。铁路部门将根据台风影响程度,随时调整车票发售和列车运行,请旅客及时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和车站公告,安排好出行。

    铁路部门提醒列车停运后,旅客可以在30天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但还没有取得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在网站直接办理电子客票退票手续。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