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阳召开首届人才群英大会 发布“招贤令”
发布时间:2017-07-30 09:33:4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富阳首届人才群英大会在富阳区青少年宫举行,表彰8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

    这是富阳区首次评选“十佳农村实用人才”、“十佳文创人才”、“十佳非遗传承人”、“十佳医护人员”、“十佳名优教师”、“十佳社会工作人才”、“十佳技师”和“富春特聘专家”。

    这些获奖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忘我工作、艰苦创业、竭诚奉献,为富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富阳求贤若渴,先后制定出台富阳“人才新政”25条、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5110”计划、人才住房保障管理办法、高层次人才关心关爱实施意见等系列政策措施,给人才提供更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在表彰会上发布“招贤令”。他表示,把富阳打造成为杭州大都市新型城区需要更多的努力。因此需要在整个富春大地上,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他认为人才是“国之利器”,所以下一步富阳将进一步做优引才、育才、留才的环境,深化平台建设,优化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人才来富创新创业,为富阳发展增添动力。

作者:记者郑维维 通讯员 童笑南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