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人身边的哪些河道最美?请你评一评
发布时间:2017-01-04 16:13:13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市河道建设中心获悉,自1月5日起,“杭州河道”微信公众账号推出为期一周的“2014-2016最美建设河道”网络投票评比活动,晒出2014—2016三年河道综保成绩单,让市民选出心目中的最美建设河道。

    据悉,2014-2016年三年,市河道建设中心积极落实“五水共治”目标,会同各区整治完成60条66.05公里河道,整治后的河道,或水清流畅,或景美岸绿,或古韵乡愁,呈现出了靓丽形象和独特韵味,城市防洪排涝能力也得到进一步地提升,交出了一份“五水共治”的合格答卷。

    这些河道到底建设得怎么样?美不美?市河道建设中心邀请市民来评一评。

    这次评比经过前期初步评选,选出了15条代表河道角逐“2014-2016最美建设河道”。从1月5日起,只要关注“杭州河道”微信号或扫一扫二维码,回复“评比”二字,即可投票。

    评选时间从1月5日起到2017年1月12日。市民可以通过网上的照片了解河道焕然一新的面貌,并精选出其中自己心中认为最美建设河道。每个微信账号限投1次,可多选,根据网络投票情况,最终产生10条“2014-2016最美建设河道”。

    新闻链接:

    15条河道分别是:九沙河、备塘河、下塘河、红西河(颜三路-西文街)、机场港、东环河、枫树湾港、茹家河、吴家角港、济民河二期、风情河、上沙河、淀山浦、白石港(机场路-天城路)、闲林港。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朱宇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