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秋石高架解放东路北向南上匝道1月6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7-01-04 17:23:33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秋石高架解放东路上匝道

 
匝道示意图

    杭州网讯  全长6.2公里的秋石快速路三期,于2014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不过一直有一条解放东路口北向南上匝道没有建成,北向南只有艮秋立交、姚江路两处上桥口,两处相隔有6公里,给车辆出行带来很多不便。   

    好消息来了,记者从市建委获悉,秋石快速路解放东路上匝道现建成并通过竣工预验收,将于1月6日开通,弥补了秋石三期上下匝道四对半的缺陷,让市民出行更方便。

    当下,据建设方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划,秋石快速路三期共有5对上下匝道,当时只建成了四对半——天城路南上下匝道、艮秋立交南上下匝道、庆春东路北上下匝道、新业路定向上下匝道、解放路北下匝道。“主要受江干区常青村农居房拆迁的影响,解放东路口只建了一个南向北的下匝道,北向南的上匝道建设耽搁了下来。”

    如今,这片城中村实现了华丽转身,为建秋石快速路解放东路上匝道创造了条件。经历3个多月的建设,建设方在秋涛路的杭海路口至解放东路口,把全长192米(其中匝道桥长122米)匝道,从高架桥梁落到地面道路(含排水)。

    这条匝道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市民上高架,有助于缓解周边地面道路的交通压力。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