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虚拟寻梦之旅 智慧应用带你畅玩“悠然南山路”
发布时间:2016-08-18 20:08:3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爱西湖景,恋南山路。山水潋滟的浪漫因子,浸润了南山路典雅别致的艺术气息…… 脚步匆匆而也许不曾驻足停留,这次你可以来一场虚拟寻梦之旅。

    记者日前从杭州市上城区风景旅游局了解到,南山路智慧旅游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始动工,经过近5个月的施工,目前已经初露雏形。尤其是智慧街区建设方面,经过测试,已经完全具备了供公众使用的能力,智慧旅游产品将于近日上线。届时,公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访问“悠然南山路”智慧旅游应用产品,也可以在南山路上分布的六块触摸屏上,进行信息查阅。

    据上城区风景旅游局品牌办负责人潘志超介绍,围绕“历史、文化、艺术、互联网服务”这四个关键词,南山路在改建的过程中,以打造智慧旅游示范街为目标,以精细化的管理为手段,努力为游客带来方便、快捷、舒适,全程无障碍的游览体验。

    作为串起历史、文化、艺术和街区这些关键词的重要手段,此次南山路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通过在全路段覆盖无线WIFI信号,让游客可以自动连接上网,并进入“爱西湖景,恋南山路”的智慧移动服务系统,然后开启与南山路的亲密接触。

作者:通讯员 钟诚  记者 史佳  编辑:叶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