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7杭州茶文化博览会将于月底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2 19:32:00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沏上一杯新茶,邂逅一湖三月的烟雨。又逢一年开茶时节,为发挥后峰会效应,彰显“中国茶都”城市品牌,讲好“杭州茶故事”,2017杭州茶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将于3月31日拉开帷幕。

    今年是G20峰会举办后的首届茶博会,本届茶博会将以“东方文化、茶礼天下”为主题,积极发挥后峰会效应,彰显杭州“历史和现实交融的独特韵味”。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市场促进处处长姜君表示,今年茶博会活动打好“文化牌”助力杭州东方文化交流中心”建设的同时将更强调活动体验的国际化和品牌推广的国际化,更好地展示各个区县以茶文化体验为载体的乡村旅游体验线,突出杭州旅游全域化的建设成果。

    据悉,今年茶博会将分成主体项目版块、茶文化版块、区县(市)版块、茶旅游体验板块等四大版块、26个项目。从3月316月,杭州的茶香、茶汤、茶经将浸润城市的各个角落。

作者:史佳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