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非浙A牌照载客汽车办理临时通行证有新规
发布时间:2016-08-13 17:19:51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为方便群众办理临时通行证,自即日起,非浙A牌照的载客汽车,如车主户籍地在杭州的或车主持有杭州居住证的(临时居住证除外),也可办理临时通行证。

此外,车辆号牌为黄色带“学”字样的浙A教练车同样可以办理临时通行证。

办理程序及相关要求请广大车主参照浙A号牌载客汽车申领须知。

需要办理临时通行证的群众,可以事先登录杭州公安交通信息网(www.hzti.com)——下载专栏——秩序管理,下载《浙A号牌载客汽车临时通行证申请表》(符合办理条件的非浙A牌照载客汽车通用)、《承诺书及回执单》填写,节约办理时间。

相关链接:8月12日起杭州各派出所能办《浙A号牌载客汽车临时通行证》

          8月28日至9月6日 浙江省将对机动车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

作者:张良 通讯员 徐佳 陈福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