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一醉酒姑娘对停着的汽车“下狠手”
发布时间:2016-12-19 18:27:32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姜某停着的汽车被醉酒女子用来撒气。

杭州网讯 “警察同志,我的车停在规定停车位内,被人给弄坏了!”近日,凯旋派出所接到这样一起报警。

2016年12月13日上午9点,凯旋派出所接到事主姜某的报警,称其停在双菱路的一辆白色轿车车头的油漆和车牌被人损坏。

一开始,民警以为是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件,在得知姜某停放在规定停车位内,也没有和人有过矛盾后,民警调来了酒店门口的监控。

这一看,民警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监控显示,12月13日凌晨2点左右,一名女子边打电话,一边用脚踢姜某的车。后来甚至还手扳车牌长达4分钟。当民警询问姜某是否认识该女子时,姜某说从未见过此名女子。

通过监控继续追踪,民警在周边一个小区内找到了这名女子。女子姓宋,今年26岁,家里就住在酒店附近的小区。

宋某称,自己和老公刚结婚,小两口磨合上出了问题,同时工作压力又大,心情很不好。

13日凌晨,宋某和朋友相约去喝酒来抒发压力。喝完酒后,朋友见宋某神智还算清醒,便让宋某自己回了家。

在路过双菱路一酒店门口时,宋某又一次和老公在电话里吵起来了。宋某一时酒劲上头,便将停在路边的姜某的汽车作为了自己的发泄对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年关将近,朋友、同事聚餐较多,希望广大市民能节制饮酒,应尽量保持在公共区域举止文明冷静沉着,少饮酒并且尽早回家。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营造一个和谐的公共环境。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王泽彪 叶舒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