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装店橱窗玻璃碎一地 他们连夜轮流值守到天亮
发布时间:2022-11-28 13:43:47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1月26日中午,杭州闹市新华路一家女装店店主发了一个长长的朋友圈,力赞长庆派出所。

女店主一觉醒来,发现无数未接来电

未接来电中最早的一通是凌晨4点51分打来的。

谁这个点会打电话呀?

什么急事?

店主边女士(化名)赶快回拨,这才知道是长庆派出所打来的。

原来昨晚她熟睡的时候,自家店铺玻璃橱窗突然爆裂,令她感动的是。深夜巡逻的民辅警发现之后因几番联系自己未果。长庆派出所还试着联系了边女士的父母。

“派出所告诉我,我店里的玻璃橱窗坏了,玻璃碎了一地,所以紧急联系我,巡逻警力半夜发现情况之后,轮流派人连夜守在店铺门口。”


早上9点不到,边女士赶到了,看到两名警力还守在自家店门口。

过了一会儿又一位队员也赶了来,他们是长庆派出所的“红巷骑警”,队员们告诉边女士。

“当时是我们夜班队员值守的时段,凌晨4点19分发现店铺玻璃碎了,不知道是人为的还是玻璃自己破的,夜班队员没有贸然进入,而是联系了店主,但是电话一直没有拨通,队员们轮流守在店外,确保财物安全。”

边女士查看店里监控发现是半夜玻璃自爆。确认情况之后,队员们才放心离开。



作者:通讯员拱公宣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