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城市文化再增一抹亮丽色彩 这场街头文艺演出在新天地首演
发布时间:2022-11-12 12:39:21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image.png

街头文艺演出正日益兴盛,逐渐成为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11月11日,杭州新天地太阳广场热闹非凡,杭州市演艺业协会带领杭州街声团、杭州街音社、电小提琴等多组合的街艺艺人,聚集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image.png

据了解,杭州市演艺业协会在杭州市文旅主管部门的授权之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杭州·上海”双城街头艺术节,曾经组织过几十支不同艺术类型的街艺队伍在西湖边、武林商圈、新天地等几十个点位进行街艺演出,得到杭州市民和外地游客的高度赞赏。

新天地是两届街艺节的演出点位之一,也是杭州入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在两届街头艺术节合作的基础上,此次杭州市演艺业协会将新天地设为街艺常态化的首位试点区域。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每个周末,在这个马戏市集上,市民朋友除了可以边逛边玩,还能欣赏到新天地长期驻演的《杭州· X秀》艺人和杭州市演艺业协会带领的街艺艺人队伍一起为大家准备的各类精彩演出。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海云
11月11日,杭州街头艺术试点演出在杭州新天地太阳广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