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燃燃燃!杭州这群伢儿在亚运场馆展开跳绳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05 17:27:17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互跳绳、单摇跳绳、双摇跳绳、车轮跳绳……8月5日上午,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伊萨卡社区在亚运轮滑中心举办“2022伊起跳绳吧”趣味跳绳比赛,88名小学生选手“绳”采奕奕,沉浸在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    

本场比赛在听涛小学花样跳绳队“十八般武艺”的花式跳绳表演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在比赛环节中,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让不同年龄层的孩子广泛参与进来,一至六年级的选手不按年龄分组同场竞技。“本次比赛为个人1分钟单摇跳短绳计时赛,孩子们可以在并脚条和交替跳中任选一种方式跳一分钟,按照个数排名,既能让不同孩子发挥所长,也能够增添比赛的趣味性。”此次比赛相关负责人表示。

最终,学正小学五年级的王茗熙以1分钟跳了245个的成绩摘得桂冠。“孩子们能够在的家门口的亚运场馆开跳,感觉内心无比自豪,这样的活动让他对体育健身有了更深刻地感知,也对亚运精神有了更深层的体会,感觉非常棒。”家长李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倡导全民健身,助推“两个先行”背景下策划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伊萨卡社区通过“伊路同心”党建联盟的联动效应积极探索“党建+体育+公益”的特色模式,进一步凝聚体育力量,除了线下组织全民趣味跳绳赛、花样跳绳赛等,还设置线上每日跳绳打卡活动,辖区居民通过线上参与Ai跳绳,把累计的运动量通过捐赠的形式转化成公益时,共同助力山区孩子实现体育梦。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郑元亚杰 摄影 江湖飞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伊萨卡社区通过“伊路同心”党建联盟的联动效应积极探索“党建+体育+公益”的特色模式,进一步凝聚体育力量,除了线下组织全民趣味跳绳赛、花样跳绳赛等,还设置线上每日跳绳打卡活动,辖区居民通过线上参与Ai跳绳,把累计的运动量通过捐赠的形式转化成公益时,共同助力山区孩子实现体育梦。互跳绳、单摇跳绳、双摇跳绳、车轮跳绳……8月5日上午,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伊萨卡社区在亚运轮滑中心举办“2022伊起跳绳吧”趣味跳绳比赛,88名小学生选手“绳”采奕奕,沉浸在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据了解,在比赛环节中,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让不同年龄层的孩子广泛参与进来,全场88名一年级至六年级的选手们并不按年龄分组,不同年龄层的选手可以同场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