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半夜醉酒走山路 一个趔趄从城隍阁景区山坡跌落
发布时间:2022-08-04 11:01:17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3日晚上12时左右,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城隍阁景区吴山大观附近,有人从山坡上跌落,需要救援。

接到报警后,吴山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寻人救援。

赶到事发地后,消防人员和现场民警在夜色下立即展开搜寻。

由于周围没有光源,也没有标志物,救援人员们在树丛中一路小心搜寻。在被困人员呼喊声指引下,消防员在一处被灌木覆盖的山坡下发现了被困的男子。

由于坡很陡,消防员只能利用绳索下降到被困人位置。

经查看,被困男子在跌落时被树枝藤蔓缠住,无法自行移动。所幸被困人员身体并无大碍,只有一些轻微擦伤。

大晚上怎么会从山路上摔下去?消防员一靠近男子时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气味。

原来,当晚被困男子和朋友们聚餐,喝了不少酒。酒局散去后,他晕晕乎乎准备回停车场,回自己的车上躺一会,没想到,自己走错了方向,一个趔趄跌落山坡……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清理被困男子身上的藤蔓后将他解救出来。

而就在几周前,也有人从城隍阁景区的该处山坡跌落。消防提示:外出走山路要注意安全,尽量选择白天及大路出行,夜间走山路尽可能结伴而行。

作者:通讯员 严惠英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3日晚上12时左右,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城隍阁景区吴山大观附近,有人从山坡上跌落,需要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