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黄龙洞地铁站直达法喜寺!杭州公交周末专线上新啦!
发布时间:2022-07-19 10:59:50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7月16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乘客暑期前往景区的需求,杭州公交集团汽五分公司上线了一条周末景区公交专线:黄龙洞至上天竺(法喜寺)专线。线路票价5元,中途只停靠灵隐东站。乘客可从黄龙洞地铁站B出口搭乘公交直达法喜寺。

专线停靠黄龙洞地铁站B口公交站处


据公司三车队管理人员介绍,本条专线从黄龙洞到灵隐东站只要十多分钟,线路营运时间为双休日8:30—12:30“我们致力于为广大乘客提供方便、舒适、经济、安全的多元化公交出行服务。”管理人员说,相比打车去上天竺,这条线路不仅节省时间还节省了一大半的路费。


“刚好看到这条专线,本来我和朋友还要站在大太阳底下打车,现在我要立马上公交车凉快凉快。”一名刚出地铁站的乘客拉着朋友冲上了专线车。



作者:通讯员 余辰佳 许晓芳 记者 钟一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专线停靠黄龙洞地铁站B口公交站处据公司三车队管理人员介绍,本条专线从黄龙洞到灵隐东站只要十多分钟,线路营运时间为双休日8:30-12:30。”一位刚出地铁站的乘客拉着朋友冲到了专线车前,“感谢杭州公交这么为游客着想。7月16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乘客暑期前往景区的需求,杭州公交集团汽五分公司上线了一条周末景区公交专线:黄龙洞至上天竺(法喜寺)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