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春江畔有了第一所马克思主义学院 用实实在在的内容培养有潜力的青年才俊
发布时间:2022-06-27 14:36:50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富春江畔第一所马克思主义学院。

揭牌仪式当天,举行了一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名家论坛。全省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在富春江畔开展了一场思政主题的精彩分享。

据了解,接下去,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将会柔性引进学术功底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在相关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高层次人才,同时培养专业知识丰富、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马克思主义青年才俊。同时这所富春江畔的第一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富春江沿岸为阵地,积极融入地方红色阵地建设,拟推出“南堡精神”“金萧精神”宣讲团,并联动开展“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专题研究课程,用实实在在的内容引导青年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马克思主义建设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李全泽  编辑:李建刚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富春江畔第一所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