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钱塘轮滑中心免费对市民开放参观 怎么预约点进来看!
发布时间:2022-06-21 07:52:57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人民又多了一个打卡地!6月20日,杭州钱塘轮滑中心对广大市民朋友免费开放啦!

杭州亚运会钱塘轮滑中心位于钱塘区二十四号大街以南,绕城高速以西,之江东路以北,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旋风陀螺”。

项目根据轮滑运动特色,采用大跨度钢结构屋顶,场馆内部配建世界轮滑联合会最新技术标准 200×7米竞速赛道及 50×25米花样轮滑赛道,是目前亚洲最高标准的室内轮滑比赛场馆。

为最大限度展现场馆风貌,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场馆特色,目前轮滑馆主场馆二楼以及场馆外围区域已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六、日及节假日,上午7点至下午5点,市民朋友及车辆可通过24号大街轮滑馆北大门进出,场馆地面停车场也将对参观市民免费开放。

市民朋友可通过微信端“AI动杭州”小程序和浙里办“亚运场馆在线”预约参观。

请前往参观的市民朋友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作者:通讯员 冯张平 李婷娜 记者 韩中美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