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伢儿要借书 这22家书房地址收好了
发布时间:2022-05-21 13:50:00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2022年4月6日,萧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闭馆通知:为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好的阅读空间,改善阅读环境,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萧山图书馆将进行整体提升改造,施工时间预计一年半,施工期间萧山图书馆不再对外开放。而为了满足读者借阅需求,萧山图书馆一楼的永兴书房元驿站仍正常开放。

由于永兴书房元驿站内场地有限,目前站内并没有设置少儿借阅区,萧山伢儿想要借阅绘本要去哪里呢?记者从萧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目前萧山区内共有22家永兴书房少儿图书馆藏书量在1000册以上,读者可凭借身份证、市民卡或者支付宝免费借阅图书,所有图书也可在永兴书房、镇街分馆、农家书屋、企业分馆、图书流通点通借通还。


22家永兴书房地址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萧山伢儿要借书,这22家书房地址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