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牛!嫌疑人与报案人同时出现在同一个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2-05-12 11:59:06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5月8日,杭州闻潮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外卖被偷,民警叶晓东当场破获案件,将同样来报案的嫌疑人抓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同样来报警的人却变成了嫌疑人?

原来,报警人蒋先生当日去小区外卖统一存放点取外卖时,发现自己的外卖不见了,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叶晓东观察周边监控发现,有一保安从外卖架上偷拿走了一袋外卖,就在叶晓东准备前往抓捕时,发现接警大厅就有一个穿保安服的人,两人刚报完案准备离开,谨慎的叶晓东多看了几眼,发现其就是视频中的嫌疑人。“我当时刚走出去没多久,总感觉当时大厅里的保安有点像视频里的人,就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他的衣着特征、走路姿势、还有左手带的饰品都和视频里一模一样,就确认了他就是偷外卖的人。”叶晓东说。叶晓东是所内视频组民警,负责案件侦查工作以及嫌疑人抓捕,从警20多年来,小到十几块钱的外卖、大到几万元的手表,连他自己都算不清楚到底为群众挽回了多少经济损失,同事都戏称他的眼睛是“鹰的眼睛”。

“这真是史上最远的距离,我和他当时都在前台,就相隔了不到一米,他们报完案先走了,没过一会儿就被叶警官认出,又带回所里了,叶警官真是火眼金睛。”报警人蒋先生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通讯员 孙田晓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5月8日,闻潮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外卖被偷,民警叶晓东当场破获案件,将同样来报案的嫌疑人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