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考倒计时100天 登高励志逐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11 20:43:52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image.png

3月10日,中考进入倒计时100天。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全体九年级师生完成了一场特殊的登高励志活动。

当天下午,近400名天杭九年级学子集结南高峰山脚,在烈烈旗风中登高励志,逐梦未来。

一路上,邱曙光校长陪伴着同学们,他一直鼓励着每一位同学,用脚步陪伴大家一起在阳光里挥汗如雨。

image.png

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定有家长们的陪伴。早在山路还寂寂无人之时,他们已经到达山顶,与年级组长帅老师一起悬挂横幅,布置场地。他们手捧着的六面红旗——“勇气,坚持,超越,共进,突破”,守候在“幸福加油站”,在同学们的前进路上加油打气。

自2017年起,一届一届天杭九年级学子几乎翻越了杭城各大高山:北高峰、南高峰、玉皇山、五云山……

image.png

“登顶揽胜,走的是一条筑梦之路。超越自我,赢在那一颗拼搏之心。”邱校长表示,“在一年年的攀登里,数不清的天杭学子在山路上挥洒着汗水,在鼓励中坚持登顶,最终不仅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还释放了中考的压力,战胜了自己,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登顶南高峰顶后,天杭学子们手拉着手,簇拥在一起,形成了一朵“莲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亚运成功举办的美好祝福,也感受到了集体的强大力量。

作者:通讯员 卢朕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3月10日,中考进入倒计时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全体九年级师生完成了一场特殊的登高励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