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区举办“我为上城建新功”劳模工匠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23:09:04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贯彻落实上城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上城区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并表达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关爱,凝聚起劳模工匠助推上城发展的积极力量,1月11日,上城区总工会举办“我为上城建新功”劳模工匠迎新春座谈会。

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干海和介绍说,上城区是名副其实的劳模工匠“大区”,要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平台功能,带动身边职工为创新创造建好阵地、引领职工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座谈会上,劳模工匠代表们围绕落实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为上城发展和工会工作献计献策。

“我作为劳动模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竭诚服务每位顾客。” 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工匠 韩晨洪说,作为汽车维修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将在努力提升自己技术的同时,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带领和培养更多汽车维修行业的从业人员,在技术上共同提升,为企业和新上城的发展提供自己的力量。

杭州工匠江亮介绍说:“今后将继续深挖宋酒文化内涵出处,以便更好传承。在传承基础上创新研究发展宋酒酿造的原料,曲和风味,站在全球角度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酿制好产品,培养好技师,奉献杭州精品,做一个有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的企业,为上城宋韵文化发展作贡献。”

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闵俊杰在座谈会上提到, “工匠精神”就是对自己认定事业的热爱和奉献。面对问题和挑战,不仅要有对技术的潜心钻研和不断创新,更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毅力。

作者:通讯员 金晨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1月11日,上城区总工会举办“我为上城建新功”劳模工匠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