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双减”最新成绩单来了!半个月压减170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1-11-15 15:43:34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杭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杭州市“双减”工作专项督导半月报。

半月报的统计,包括作业管理、课后服务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监管、培训广告管控、举报查处情况和非学科类机构分类管理情况。

这是杭州“双减”工作的第二份半月报,和上一次的半月报相比,有一些数据发生了变化。

1、校外培训机构审批,615家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占比32.18%。比半个月前的586家,增加了29家。

2、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压减总数为1292,占比67.61%。比半个月前的1122家(占比58.71%),增加了170家,也就是又有170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被压减。

3、查处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违规广告579起。

4、13个县(市、区)已经分类明确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主管部门。

作者:记者 吴越溪 通讯员 杭教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