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温暖派送中!闸弄口街道的快递小哥收到这些爱心礼物
发布时间:2021-11-15 21:43:47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见过快递小哥火急火燎送包裹,可你见到他们拆包裹么?这两天,小哥们收到了来自“闸们·尚小驿”的包裹,而且每个包裹还不一样。

有冬日里必备的暖心三件套——帽子围巾和手套,有实用派——挡风防雪的护膝,还有烘鞋器、充电宝、暖手袋、甚至还有餐券、饮品券、电影券……

在这个初冬时节里,闸弄口街道举办了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暨“闸们·尚小驿”暖心旺季服务月启动仪式,为快递小哥送去温暖。

为扎实推进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闸弄口街道依托辖区13个“闸们·尚小驿”服务驿站,推出“生命周期一网通办、暖心服务一站到位”的服务举措,广泛发动辖区单位为新就业群体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弘扬新时代文明之风,伸出大家庭关爱之手,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帮扶新就业群体的良好氛围。

来自江西的小廖,目前在快递站做分拣员,晚上9点半了,他急匆匆地赶到闸弄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闸们·尚小驿”,找到24小时自助服务点,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我白天实在没有时间来办理,工友说这里24小时开着,可以自助办理,我下了工就立马赶过来了,真的帮我解决了大忙了!”小廖激动地说。

在党群服务中心“闸们·尚小驿”,这里集政策咨询、业务办理、医疗服务、茶水充电、临时休息等功能于一体,尤其是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点,非工作时段小哥可以自助办理业务,也可以自行取用雨披、口罩、消毒湿巾、酒精、急救包等物品,以解燃眉之急。

作者:通讯员 许洁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