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12 17:04:32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1月11日,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冯仁强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大会发出《践行“两个健康” 助力高质量发展 同心筑梦共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心筑梦,奋力奔跑,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美好社会,为再创杭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谱写新时代杭州工商联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新华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和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市工商联第十三届执委会和广大会员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秉承优良传统,砥砺奋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共同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就工商联工作,陈新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强化政治引领,锚定工商联事业正确发展方向,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学习成果落到实处,把凝聚共识责任扛在肩上;二是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积极反映合理诉求,提升惠企服务水平,助推拓展发展思路,着力探索共富路径;三是坚持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商联组织凝聚力影响力,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也对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中的企业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政治上作表率;二是要在企业发展上作表率;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四是要在助力共富上作表率。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致闭幕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通讯员 蒋瑞飞 记者 张晶   编辑:徐洁
11月11日,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