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寒潮不寒心,关爱暖人心” 杭州市妇联等单位开展公益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5:41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爷爷,你搂着奶奶;奶奶,你把头往爷爷那边靠一靠。对,笑一笑,好……”

11月11日, 淳安县的60对中老年夫妻身披唐装、婚纱,定格了相爱相守“最美爱情”的样子。

这是杭州市妇联、淳安县妇联、金峰乡携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者二大队在淳安县开展“百年辉煌 定格瞬间 礼遇最美”公益摄影活动。活动免费为村里的中老年夫妻及其家庭拍摄结婚纪念照、全家福,用镜头为他们记录家庭美好瞬间,同时为部分困难群众发放暖心棉被。

活动现场,杭州市妇联、淳安县妇联、金峰乡妇联、党员志愿者及部分乡人大代表还为困难群众家庭发放暖心被,把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此次系列活动共发放暖心被100条,拍摄照片500张,走访困难农户22户。

作者:记者 余琼雅 文 通讯员 梁毅成 胡喜萍 摄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市妇联、淳安县妇联、金峰乡携手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志愿者二大队在淳安县开展“百年辉煌 定格瞬间 礼遇最美”公益摄影活动。活动免费为村里的中老年夫妻及其家庭拍摄结婚纪念照、全家福,用镜头为他们记录家庭美好瞬间,同时为部分困难群众发放暖心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