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区“金九银十消费季”来了!三大商圈推出重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5:43 Wed  来源:杭州网

国庆长假将至,你的行程安排好了吗?不如来一场轻松潮流的本地消费吧!

9月29日下午,上城区启动“金九银十消费季”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消费季活动以“畅享尚购 品质上城”为主题,以“3+9+X”为体系,主要聚集在湖滨、吴山、钱江新城3大商圈,在餐饮、生活、品牌、亲子、夜间、数智、文化、时尚、潮玩等9大板块,推出折扣、满减、特惠套餐、秒杀等X场促消费活动,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湖滨商圈:带你走进时尚潮流一线

湖滨银泰in77将推出多场各具特色的活动,如百威啤酒节、文创市集、太空秀场—航天主题展、AR平行世界体验、欢乐今宵复古派对等。国庆长假的前两天,可以先来体验百威啤酒节;10月4日—10月7日,年轻人喜爱的秋日猎奇—大娃怪市也将再次出摊。

逛累了,可以去老字号知味观品尝经典的杭味小吃,国庆期间门店有口碑代金券等优惠活动。

吴山商圈:带你沉浸式感受宋韵文化

尚城利星宋韵文化节活动开幕了,利星名品广场将推出折上折等优惠,商场外围还将打造一条宋韵美食街,集聚美食小吃、潮流饰品、创意文玩、艺术手工等特色店铺,兼具时尚潮流和历史文化底蕴,成为杭州畅享美食、嗨玩娱乐的网红打卡地。

清河坊历史街区的2021吴山庙会暨清河坊“宋韵风情月”也要来了,以宋韵文化为主题,展示南宋瓦斯、市井巡游、清河坊夜游、斗茶大会、街头艺术表演等各类传统文化活动,打造真正“可看、可玩、可抓取”的沉浸式宋韵IP。

钱江新城商圈:促销来袭 带你在城市CBD一站购

今天晚上开始,杭州来福士推出秋冬时装秀,有1元抢100元零售券可抢;并在中庭举行《潜望》互动装置艺术杭州首展。

平安悦坊推出“悦见麦浪”展览,火柿银花、烟水荻芦、五谷丰登,关于秋天那些美好的记忆此刻都在,怎么取景都是秋日大片。这里还有丰富有趣的会员活动邀你参加。

10月,砂之船将有两波促消费活动,一波在国庆假期,另一波在月中,都是品牌折扣活动。

作为亲子主题综合体,天虹推出了时光之旅系列活动,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欢乐大巡游,还有非常实惠的大餐限时抢购以及大牌超值折扣。

庆春银泰推出焕新生活节,户外广场有知名国际化妆品全国路演、美食广场以及服装展示,吃喝玩乐一站购。万象城店庆月活动持续进行中。

在三大活动会场之外,上城区还有多个街区、商业综合体、超市、专业市场、品牌企业推出了特色消费活动,例如近江农品汇打造美食嘉年华,满足你的味蕾;各大汽车4S店推出力度空前的购车优惠;浙江省家电市场推出了家电大促销;苏杭市场推出丝绸尚购节等。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余慧芳  编辑:王帆
9月29日下午,上城区启动“金九银十消费季”系列活动。